轴承流通专委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作者:庄德元 发布时间:2018-12-26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轴承流通专委会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于2016年4月26日在太原晋祠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如下:
1、五名轮值会长单位的负责人或代表人全部出席会议。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协助当值会长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士共19人。
2、会议议程于会前公开发布。
3、会议对议程的讨论结果:全部同意。
4、会议通过了褚若鹏当值会长关于2015年度工作报告。
5、会议通过了庄德元秘书长关于2015年度的财务报告。
6、增选陌贝网、西安佰联、无锡斯诺本三家当选为理事单位,当日生效。
会议通过讨论,同时形成制度:未来增选的理事单位必须在会员单位中选举,会长单位必须在理事单位中选举。
会议回顾了二届二次沈阳会议期间讨论的关于“连续2年不缴纳会费的理事单位、会长单位”视为自动退出的议题,并对2015、2014两个年度不缴纳会费的作出“视为自动退出理事会”的决定并即刻生效。
7、会中有部分代表提出适当增加会费标准的提议,会议注意到其合理性;但是没有提交会议表决。
8、会议通过了秘书处提出的对2015年度在支持帮助协会工作方面贡献突出的西安佰联致感谢状的提议。通过了对在2015年度在协会系统内宣传正能量、凝聚向心力方面表现突出的人本员工刘宗勇致感谢状的决定。
9、会议通过了2015年度当值会长褚若鹏向史昊会长移交工作的决定,自此,2016年度由史昊担任当值会长。史昊会长及会议充分肯定并感谢褚若鹏会长在2015年度对本会的贡献,期待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得到褚会长的支持与帮助!史会长在致辞中对2016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史会长的意见将以工作计划安排的形式另文发布。
10、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扩大协会成员队伍、活动收费、创新收入来源等话题,并未形成议决,交由秘书处研究。
11、协会支持会员企业在合法框架下的诚信经营活动,如果需要协会给予具体帮助,可以和协会双边沟通。
12、2016年度轴承专委会将与机床工具分会、电机分会、工程机械分会、润滑脂分会(筹)、汽车配件分会等兄弟单位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为本会会员企业创造更多的资源与商机。    
1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会长尹鲁章到会听取会议各项报告后对轴承专委会2015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前瞻性地分析2016年本会面临的大形势后提出了2016年度的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专委会要为会员企业做实事,同时要求各个专委会、分会加强沟通协作,以发挥各自优势。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轴承流通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