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技园(邢台)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04

中电科技园(邢台)位于邢台市经开区内,总占地1500亩。邢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定位成为国家新能源产业基地、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冀中南物流枢纽城市,通过提前布局、精心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等新兴主导产业格局,助力京企入冀,落地邢台。

产业定位

中电科技园(邢台)以智能物流设备、智能控制设备、环境治理设备等为主导,重点打造一个针对北京外溢产业资源的优质园区,给京企外迁一个舒适的“家”。

三位一体 四通八达

邢台地处河北省中南部,环渤海经济区腹地,是京津冀地区的能源基地。邢台历史悠久,素有“五朝古都,十朝雄郡”的美称。中电科技园位于邢台经济开发区内,邢台经开区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级经济开发区。邢台区位优势明显,公路铁路四通八达,2小时可直达六大机场两大港口,京广、京九、京港澳、邢黄铁路、京广高铁等纵观南北,邢和铁路、邢汾、邢临、邢衡高速横穿东西。

战略升级

中电科技园位于邢台经开区内,紧邻高速口、高铁站。总占地1500亩,由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与邢台市人民政府强强合作,在华北地区布局的重点产业园区,致力于将邢台共同打造成战略新兴产业的集聚地。中电科技园(邢台)定位在将高新技术产业加速阶段及规模生产制造相融合,成为邢台的“高新产业先导区”、河北领先的“科技加速摇篮”、冀中南先进制造示范园。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