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决议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12

 

  (2014年4月17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议通过)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流通体制改革加快流通产业发展的意见》,促进机电流通领域向服务方面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加强机电流通领域工程机械行业市场、政策及法规的分析研究,推动行业整体素质的提高,更好的为工程机械行业服务,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经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第七届二次理事会议审议,并通过成立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的任务是:

  1、加强工程机械行业市场、政策及法规的研究,推动行业自律管理,反映会员的诉求,维护行业合法权益。

  2、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工程机械设备信息调查、收集、登记、整理工作,了解分析研究行业基本情况,建立行业数据库,服务行业整体发展。

  3、开展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和其它各类培训工作;开展咨询服务、技术服务和交流研讨等工作;提高行业整体素质。

  4、组织或参与制修订有关工程机械的各类标准和技术规范,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九日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