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祚岭会长出席“2019年中国机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12

 

  

    由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机电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于1月16日在安徽蚌埠隆重举行。两院院士、行业专家、全国知名企业负责人、专业媒体代表及全国各地客商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以“创新、赋能、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国机电工业在研发、制造、服务等方面创新发展,在新形势下激发机电企业创新基因,全方位给予机电企业赋能,助力企业健康、长远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智库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建国发表了《加快深化改革,实现创新发展》主题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谭建荣发表了《创新设计与智能制造》主题演讲;APSS高级计划与排程协会会长蔡颖发表了《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新动能》主题演讲;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主任、《中国制造2025》主笔人屈贤明发表了《坚定信心建设制造强国》主题演讲;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斌发表了《机械工业经济运行回顾与展望》主题演讲。会议同时进行了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受聘仪式,张祚岭会长为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颁发聘任证书。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