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工作的通知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3-12

 

 中机电协字[2019]4号


各省、市授权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文件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社会化、市场化、规范化、服务化体系的搭建,严格履行协会职责,提高工委会工作的统一性、规范性,结合工委会四位领导在烟台碰头会的建议以及协会对工委会一年来工作情况的调查了解,经协会研究决定如下:

    一、各省授权单位请于2019年2月28日前填报辖区市级服务机构的入会资料(负责人简历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入会申请表、企业简介)。对符合条件的市级单位,协会将统一授权。未按期填报的市级单位将视为自动放弃授权,作为未开展业务区域,协会将考察合格合作单位进行授权。

    二、各省、市授权单位请于2019年2月28日前将所有采集的工程机械设备的信息、数据及工程机械操作人员的培训信息、数据全部上传至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数据库。如未按期上传,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授权资格,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在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工作委员会网站查询不到信息的号牌、证件,将视为假牌假证。出现假牌假证区域的负责人要必须积极主动查处,一经查实,立即报警,同时上报协会。协会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四、各授权单位负责人对以上规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按时完成。协会将派出人员对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发现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单位,取消其授权资格。

    五、各会员单位要正确把握工委会目前现状,统一思想认识,立足长远发展,摒弃急功近利。从打牢根基、严格规范工委会工作的大局出发,相互监督,共同促进。如发现违规行为可直接向协会举报。举报电话:010--68020880.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2019年1月24日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