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工作座谈会在西昌召开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9-06-04


      4月19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在西昌召开了常务理事会暨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会长张祚岭主持,副会长吴杰生、关晓茘及10家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协会当前的主要工作,就如何加强协会制度建设、业务的开拓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把本单位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分享给大家,大家集思广义、献计献策,为把协会办成机电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社团组织贡献力量。会议确立了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通过了部分副会长单位的任免决议。张祚岭会长总结发言指出,协会的发展需要会员的大力支持,协会要广泛听取会员的建议和意见,坚定以服务政府、服务会员为宗旨,一如既往的发挥好企业与政府间桥梁纽带的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爱国教育基地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作为中国重要的卫星发射基地,自建立以来成功进行了100多次发射活动。大家参观基地后,深受教育,为我国航天事业取得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