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矿山与生态修复——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矿业的实践》课题启动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2-30

近日,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能源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林智钦一行到访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智能化矿山分会并举行工作会谈,受到分会名誉会长史京玺、分会会长张立宽热烈欢迎。

图片1.jpg

双方基于各自角色定位和资源优势,就《绿色矿山与生态修复——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矿业的实践》课题进行联合研究达成共识,并对双方各自负责领域和承担的工作做了分工,智能化矿山分会将在优秀会员单位中遴选课题研究基地。同时,双方就这个选题如何成为《绿色生态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和经验》的组成部分,研究成果如何与林智钦教授承担的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和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研究——基于“两山”理念、生态优先、价值转换的视角》对接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片2.jpg

双方还就共同举办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智能化矿山分论坛进行了探讨,达成了重要共识。

现场还举行了林智钦教授《绿色生态促进》专著赠书仪式。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