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年寄语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1-12-31

在挑战中,在奋斗中,在合作中,我们携手走过了2021,迎接2022的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感谢各位领导、理事、会员、行业同仁,在过去一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协会在2021年中,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的政策方针,完善自身制度建设,组织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加强行业服务能力,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为政府、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建言献策。

2022年协会继续为会员搭建高效、务实的服务平台。凝聚各方优势和力量,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促进行业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科学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协会愿与全体会员,一道齐肩并进,为我国机电产品流通事业繁荣发展再创新辉煌,做出新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