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与中国清真网、北京尚易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7-14

2022年7月11日,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清真网、北京尚易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于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推动进出口贸易,拓展国内外市场方面开展合作。

图片3.jpg

本次三方合作的建立,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共同发掘国内外项目及企业产品与渠道、搭建便利化的国际贸易双向通道,以自动化技术应对碎片化的外贸业务,提高进出口效率,有效帮助企业降低综合运营成本,为企业解决资金流、货物流、信息流等问题。全方位、高品质的为国内外企业提供服务,为企业保驾护航,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4.jpg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梁敬山、中国清真网董事长李晓岚、北京尚易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等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依托在机电行业的资源优势,以最优惠的条件、全面的服务引导,扶持会员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助力优秀的中国企业走向世界。

中国清真网,是中国面向全球,尤其是服务世界“一带一路”国家的最大跨境电商、大宗贸易服务平台,在全球50多个国家开通了清真认证绿色通道,并联合国家权威机构建设全国唯一清真食品溯源安全认证体系,目前在120多个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 

北京尚易通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市外贸综合服务示范企业,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可为国内外企业提供进出口环节所涉及的通关、物流、收结汇、退税、信保等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