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矿山分会专家组赴中铁十九局矿业公司北京信息技术分公司调研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7日,我会副会长、智能化矿山分会会长张立宽,智能化矿山分会名誉会长史京玺,高级专家、原国家安监总局巡视员李伟敏,高级专家、原国家安监总局副司长李建云一行,赴中国铁建十九局集团矿业投资公司北京信息技术分公司考察,受到公司副总经理李美洲、刘建坤等管理团队热情接待。

图片1.jpg

李美洲副总经理首先代表公司对专家组来企业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北京信息技术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刘建坤副总经理播放了企业专题片并讲解了企业发展的PPT。

 

张立宽副会长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和意义。他说,这是协会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后、在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首次组团赴基层一线考察,就选择了作为中央企业基层单位的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面对面的深度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强调能源、资源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中铁十九局集团矿业公司和北京信息技术分公司在矿山行业和智能化矿山建设领域颇有建树,有着很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建设了一大批具有标杆意义的智能化矿山典范企业,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作为行业社团组织,协会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宣传企业成就和亮点,为企业评优树先培育典范并助力市场开发,更好地发挥企业特色优势,为企业发展赋能并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意义十分重大。

 

李伟敏司长希望企业紧跟国家政策指引,抓住当前国家对矿业和矿山智能化建设的政策机遇,大力开拓市场空间,做好市场资源储备,推动可持续发展;加强与科研机构和协会合作,牵头重大课题研发和标准制定,积极参与分会品牌活动和评先树优项目,进一步提升企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李建云副司长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企业树立危机感,力争补短板,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保持市场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分会名誉会长史京玺介绍了分会近年来在推进绿色矿山、生态修复、智能矿山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分会的品牌活动和专项精准服务。未来,在二十大精神引领和在双碳目标背景下,分会将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绿色、低碳、智能、高效、和谐”的目标要求,更好地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

 

李美洲副总经理对分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下一步将加强与协会和分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参与分会品牌活动和特色项目,作为央企单位为行业树立典范,为矿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