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变电气保菱公司中标上海和香港气变等项目

作者:机经网 发布时间:2018-12-26

  近日,保定天威保变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保定保菱变压器有限公司(简称:保菱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市场形象成功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8年第十一次变电设备招标采购气体绝缘变压器项目,合同总金额995万元,这是保菱公司再一次中标上海市电力公司SF6气体绝缘变压器,有效巩固了保菱公司国内气变市场地位。

  与此同时,保菱公司还配合保变电气,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成功中标香港132KV气体绝缘变器采购合同。此次中标意义深远,实现了保菱公司气变产品在海外市场的突破,为开拓新兴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另外,保菱公司继上半年中标1800万元配电产品合同后,于近日再次成功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18年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项目河北省电力公司10KV配电变台成套化设备采购合同,中标金额为2275万元。合同的中标为保菱公司今后的多元化、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撑。(李运生)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