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国工业机器人行业游学考察方案



地点:
中国—慕尼黑


时间:
2018-6-1



 在整个制造领域中,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端到端工程、横向集成成为工业化第四阶段的引领者,这就是工业4.0”。工业4.0描绘了未来的生产蓝图通过技术创新掌控多样化产品,实现更快节奏和更高效的生产,进而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这也是当今全球制造企业必须正面迎接工业4.0的原因。而在工业4.0时代下有及其突出意义的便是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发展。 

    德国,在世界机器人领域占有毋庸置疑的重要地位拥有KUKAABB、FANUC等闻名于世的老牌机器人公司,他们多年时间,致力于人工智能和智能制造技术的不断革新,将自己的产品打造到极致,借鉴他们的经验正是“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华丽转身的首选!

为探索欧洲工业机器人制造的奥秘寻求工业4.0时代中发展真谛我司特组织本次高端专业访学活动,望学员们在获得物超所值的访学体验的同时,也在工业4.0的新时代中占得头筹。

 


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任何图文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8578号-1
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中路112号阅园一区紫熙台7号楼806